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 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分類商標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分類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出門上班之餘,總會在喜歡的早餐店前停下腳步,想吃好一點的還有速食店或輕食店可以選擇。日本商標註冊近日就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討論起麥當勞及早餐店,直言現在是否麥當勞比一般早餐店便宜又衛生?若早餐沒有想吃蛋餅,麥當勞是否已經勝過早餐店?對此,網友點出其完勝關鍵。

▲一般早餐店餐點多樣化。(示意圖/資料照)

日本商標註冊原PO認為麥當勞乾淨衛生、不油膩,咖啡雖然小杯但喝起來不輸CITY CAFÉ;反觀,一樣的品項去早餐店點價格還高一些,衛生環境堪憂且油膩,但因為許多人早餐習慣吃蛋餅,他好奇問:「如果沒要吃蛋餅,麥當勞是否已經勝過早餐店?」

▲原PO問:「若早餐沒有想吃蛋餅,麥當勞是否已經勝過早餐店?」(圖/翻攝自PTT)

問題曝光,立刻在PTT掀起熱烈討論,大多數網友認為,早餐店餐點多樣化,且較吃得飽:「開始賣油條和飯糰再叫我」、「可是早餐店的蛋餅包薯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重點是要上廁所= =大冰奶」、「光漢堡大小麥當勞永遠贏不了」、「麥當勞有蘿蔔糕鐵板麵奶酥厚片再叫我」、「可是沒有賣鍋燒意麵耶 也沒飯糰」、「還是想吃蛋餅」、「等麥當勞開始賣蛋餅再通知我」、「麥當勞只贏在衛生 口味價格都大輸早餐店」。

日本商標註冊

▲網友指出,麥當勞現在CP值比較高,且真材實料、衛生環境佳。(圖/資料照)

但有不少人與原PO想法相同,並點出麥當勞現在CP值比較高,且真材實料、衛生環境佳,「其實吃不飽但飲料夠大杯」、「早餐店比較好吃,但是價格麥當勞比較好QQ」、「麥當勞比較好吃,早餐店油膩膩」、「我也覺得麥當勞食材、衛生、環境都值得信賴」、「我一年前就認清了,不過我都買最便宜的,吉士蛋堡32+玉米湯10=42元吃個方便而已」、「麥當勞好吃乾淨,又不用等很久,大勝」、「以前吃麥當勞是奢侈,吃超商是沒錢,現在的物價整個翻轉了XD」、「我也幾乎天天吃麥當勞早餐,簡單方便衛生又不貴,新的咖啡比之前好很多了」。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