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社會新鮮人剛進入職場肯定薪水不高,頂多兩萬八至三萬不等,即使如此,很多小資族還是會替自己設定好存錢目標「第一桶金」,大部分的民眾會把第一桶金的金額訂在100萬元,就有網友發問,如果月薪只有三萬,大概要存多久才能存到100萬?

▲有網友發問,如果月薪只有三萬,大概要存多久才能存到100萬?(示意圖/資料畫面)

日本商標註冊

這名網友坦述自己的月薪,即便只有三萬他還是有個夢想,想盡快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就是100萬元,可是不知道要存多久於是在「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發問,有部分鄉民們很認真思考並且回覆原PO。「33.3個月」、「30年」、「100/3不會算嗎?」、「100除以3=33.3」、「認真回至少五年」、「取決於你爸媽會不會跟你要孝親費」、「賭場買大小all in連贏五場就差不多」、「去越南工作,你的月薪3萬台幣瞬間膨脹750倍,遠遠超過100萬」、「賺到50萬買張台積電,明年就變100萬」、「認真回,省吃儉用住家裡,不用給孝親費,大概五到六年合理」、「如果住家裡不用給家用其實蠻快的」。

▲有網友發問,如果月薪只有三萬,大概要存多久才能存到100萬?(圖/翻攝自PTT)

日本商標註冊但也有部分鄉民直說,很多人都是靠爸族啊,有個富爸爸比什麼都還重要。「靠著爸爸給的99萬」、「看你爸比媽咪是誰」、「很快啊!老爸給一百萬」、「一天,自己存一萬,然後是爸爸給的創業基金99萬」、「工作一年就有吧,反正一年後爸爸給你這樣」、「自己的努力下存了一千元再加上爸爸給的」。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商標註冊

▲有網友發問,如果月薪只有三萬,大概要存多久才能存到100萬?話題引起不少人討論。(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實過往也有不少民眾分享自己存第一桶金的秘訣,日前就有一名26歲懷孕8個月的準媽咪,分享自己除了每個月給媽媽五千元的孝親費,其他就是幾乎都存起來,自己也沒什麼物慾,想買衣服就是只買300至400元,看來省吃儉用,不過度花費並且有餘力可投資仍舊是第一桶金快速達標的王道。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