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商標
日本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密度高,甚至一條街上就能看到好幾家超商,不少人也透過超商來解決三餐,而隨著健康飲食的概念逐漸深入人心,不少超商也賣起了「現蒸地瓜」。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有超商為了要吸引顧客注意,在店內掛出了一個超巨型地瓜,也引起了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了超商店內的照片,只見在販售現蒸地瓜的區域吊掛出了一顆被掰成一半的大番薯,看起來相當引人注意。

▲超商吊掛出了超巨型地瓜。(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仔細一看,這個大地瓜的皮是由揉皺的麻將紙所作成的,而地瓜餡則是黃色的輕便雨衣,可說是相當逼真。日本商標註冊看到這幅景象,也讓原PO相當佩服,忍不住大讚:「台灣便利商店的工讀生已經無敵!」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都笑翻,紛紛留言直呼「看起來很好吃」、「覺得他們超強」、「高手在民間,小7高手雲集」、「被小7擔誤的藝術創作者」、「這種職員不好找了,要留好」、「一個被收銀機耽誤的藝術家」、「台灣目前最十項全能的就是超商店員了 」、「很有才,這樣會增加我想買的想法」。

▲超巨型地瓜的材料竟是「麻將紙+雨衣」。(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其實現在超商多元經營,販售的內容也五花八門,除了咖啡、冰淇淋外,甚至有商家也賣起了手搖飲。而近日隨著武漢肺炎的流行,超商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讓民眾能夠取得預購的口罩,可說是相當便民。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