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娛樂夯事》金馬入圍重點強項在這裡

TVBS近來大動作招兵買馬要把過去「食尚玩家」那塊找回來,但浩角翔起顏永烈因同時段有節目再也回不去了。其實,他們3人和過去5個工作人員各自籌錢做了網路節目「鬧著玩視界旅遊」,開錄2個月來,每天都在想下一步錢在哪裡,靠網路廣告至今只進帳1萬5000元,顏永烈說,「這錢發給大家不夠,只能拿來當年終抽獎的獎金。」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5個工作人員本來四散各處,有的在居酒屋打工,有的接外稿或另有正職,當時「食尚」確定散夥後,顏永烈萌生在網路重生的想法,一一找大家面談,浩子說,「接到電話時我拒絕,因為一旦表演摻入找資金,整個就變調了。結果他們約我吃飯,當我在餐桌上坐下來那一刻,過去的感覺都回來了,所以點頭加入。」他形容,「我們在人生最青春時在一起,後來各自成立家庭,慢慢被現實綁住,如今重聚,雖然體力下滑,但我願意跟大家一起重新找回那段美好。」

大家約好出資,然後一連串無酬工作。有的是正常上班族,晚上7、8點下班,再看帶子寫稿弄到凌晨5、6點,拖著疲倦的身子繼續回到現實,只為中年大叔心中還存有的一絲火花。和以前「食尚」有何不同?浩子說,「現在出班錢要掐得緊,一趟出國光機票、食宿開銷很大,不同的是,睡覺的地方沒有游泳池了,接下來得繼續找贊助,不然就一直在台北錄影,最遠到大稻埕。」但也因為在網路,內容不受限制,可以更天馬行空。

其實,過去「食尚」忠實粉絲龐大,不少有錢的寫信來願5萬、10萬挹助夢想,還有新加坡粉絲寫信來要給1百萬當股東,都被他們拒絕,在YouTube播,廣告進帳是500美金(15000台幣),「我們未來會想辦法談業務,撐過困難時期。」

※場地提供:AP SPACE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