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電動車是目前多數車廠努力開發的方向,不過有少數車廠卻沒將主力投入這個領域,如Mazda、Toyota等,Mazda堅信燃油引擎可以做到比電動車更低的排放,而Toyota則是以Hybrid油電混和動力技術領先全球;近日Toyota高層表示Hybrid油電動力更適合目前的消費者。

▲稀土金屬(圖/翻攝維基百科)

▲生產電動車需要多種稀土金屬。(圖/翻攝維基百科)

Toyota技術訓練師Stefan Ramaekers向外媒表示,以現今的技術看來,電動車對於環境的傷害仍太大,首先製造電動馬達需要「釹」這個稀土金屬,開採釹則會造成嚴重的環境汙染,而製造一輛電動車所需的稀土金屬數量與Toyota最新四代Yaris Hybrid相比,大約多了60倍,不僅生產成本高,對環境的破壞也遠遠超過Hybrid車型,所以對品牌來說Hybrid仍是當前最適合、也是消費者最能夠負擔的電氣化車型。

▲Toyota Yaris Hybrid(圖/翻攝網路)

▲Toyota表示生產一輛電動車所需的稀土金屬是Yaris Hybrid的60倍。(圖/翻攝網路)

雖然電動車擁有零排放的優點,不過其電力來源有很大一部份是透過火力發電,因此嚴格說起來電動車的碳排放未必比Hybrid油電車、甚至是傳統燃油車還少,畢竟講求環保看的不只是車輛行駛期間,連製造過程、回收方式、能源取得方式等產生的碳排放都得考慮進去才行。

▲Toyota Hybrid(圖/翻攝網路)

▲Toyota認為Hybrid油電動力是目前最適合消費者的電氣化動力。(圖/翻攝網路)

縱使Toyota主張Hybrid車款更適合目前的消費者,並認為全球市場在短期內不會是電動車的天下,但原廠仍持續研發電動車技術,以免落後其他車廠,畢竟歐洲許多國家早已宣布禁售燃油車的時程,而中國更是軟硬兼施的持續推動電動車發展,在這兩大市場的壓力下,即便是以Hybrid油電混和動力技術獨步全球的Toyota集團也得順應趨勢。 (顏敏翔報導)

▲Toyota Ultra Compact BEV電動車。(圖/翻攝網站)

▲Toyota仍舊持續研發電動車技術,圖為原廠近期發表的Ultra Compact BEV電動車。(圖/翻攝網路)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