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文/安安大明星  陳姿穎

舒子晨(Nikita)跨足演藝圈主持、代言、舞台演藝多方領域,積極嘗試新領域的她,近期發行個人首張EP《RED ANGEL》進軍樂壇。舒子晨上《安安大明星》專訪宣傳,談到她在主打歌《RED ANGEL》下足功夫,歌曲節奏快速搭配強烈舞蹈動作,讓有著精湛舞技的她,也覺得這次舞蹈有挑戰難度。節目請來特別嘉賓,前陣子在小S記者會跌破眼鏡的攝影大哥與從未跳過舞的女記者向舒子晨學習舞蹈,學習過程笑料不斷,攝影大哥的逗趣表現讓舒子晨笑倒在地!

 ▲▼舒子晨發行首張EP《RED ANGEL》。(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舒子晨推出首張EP《RED ANGEL》,談到首次發行個人EP的心情,她透露是一次新領域的挑戰,有著揮別過去、浴火重生、努力不懈的意義,也希望粉絲能從歌曲中,感受滿滿能量。新歌造型以齊瀏海、長馬尾展現火辣魅力,舒子晨表示封面風格在討論階段,其實是希望不要太性感、可愛,而是想要以「俐落」的感覺呈現。收到粉絲滿滿的祝福,她面露笑容說到感謝祝福之外,收到誇獎自己也會給予粉絲誇讚,就是要走一個誇獎系,讓網路世界充滿正能量的語言。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舒子晨上節目《安安大明星》。(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RED ANGEL》歌曲節奏感強,搭配強烈舞蹈動作,讓有著精湛舞技的她,也覺得這次舞蹈有挑戰難度,不過讓一旁主持人陳建安笑說「可是聽說妳學了三次就會!」。舒子晨在節目中現場教學,請來兩位特別來賓體驗舞蹈,從未跳過舞的記者彥慧與攝影大哥邱榮吉,在演藝圈相當知名的攝影大哥,前陣子在小S記者會「跌破眼鏡」登上熱搜榜,讓主持人向舒子晨喊話「希望妳讓他跳到跌破眼鏡」。舒子晨認真教學,學習過程卻笑料不斷,攝影大哥突如其來的舞蹈動作,讓舒子晨時不時笑倒在地。最後兩人表示舞蹈真的很有難度,舒子晨表示最重要的是力度調節掌握,也希望粉絲都能喜歡這次的新作品。

▲舒子晨現場教學新歌舞蹈。(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安安大明星】舒子晨直播(https://bit.ly/2qgNF1e)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