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泰國商標商標
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NCC通過有效運用冠名費等資源,挹注台灣影視產業的發展後,幾乎台、陸、韓劇等在台灣播出都有冠名,各種冠名五花八門,其中連直播主也花錢上台八冠名。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直播海鮮的網紅「丟丟妹」就冠名贊助三立八點檔「炮仔聲」,而「炮仔聲」截至目前已有50家冠名廠商花錢置入,替該劇賺進超過1千萬額外收入,堪稱新吸金案。

丟丟妹是海鮮直播主,她冠名「炮仔聲」後在ptt引發一連串回應,不少人搞不清楚「丟丟妹」是啥?後來才知原來是直播網紅,透過冠名方式為個人打知名度也成為首例。據三立業務部統計,「炮仔聲」因收視階層以年輕人為主,播出250集已經超過50家廠商冠名,以一般八點檔本土劇冠名費一集約三到五萬元來算,「炮仔聲」冠名費已近千萬。

除此之後,網路業配文也成為目前本土劇演員大宗收入來源,演出「炮仔聲」的演員幾乎都獲得廠商喜愛,在其個人臉書或IG為商品寫業配體驗,據估計,已經超過2千萬收入,三立藝能演員中,冠軍為李燕,第二名為陳冠霖、王宇婕,較跌破眼鏡的則是第三名的璟宣,還不包括吳婉君、陳宇風、王宇婕、江宏恩是合作約,共同經紀部分,總計這部分也為三立帶進兩千萬收入。

但全藝人冠軍的還是目前成立個人工作室的本土女神曾莞婷,臉書擁有超過150多萬粉絲追蹤的她,除了經營自家的服飾和保養品外,她從頭到腳都能賣,任何產品都可以置入業配,連鍋子等廚具也找上門,她近一年幾乎沒拍戲,但估計光靠業配收入就以破千萬之譜,不愧是本土劇女神。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